HE版

可能会有些欧欧吸?酒吞的发型求不吐槽。。鼠标想操控好酒吞放飞的发型好困难……

茨木:今晚的夜色真美,我挚爱的酒吞童子啊!你就像这月亮一样……
酒吞:…少一天不夸我会死吗!
茨木: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酒吞童子……
酒吞:哼!
茨木:啊——真不愧是我最爱的酒吞童子啊!!生气起来都是如此的帅气!
酒吞:……你家伙好烦!!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本大爷会想不开来找你喝酒啊!!
茨木:如此高昂的战意……不愧是酒吞童子!我的挚友啊!让我们像以前一样彻夜不眠打起来吧! 
酒吞:来个人把这家伙收走啊!!
茨木:我最爱的酒吞童子啊!我只追随你一个人,只要你想,我愿意把我的身体交给你支配!
酒吞:啊!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人字拖战神之怒 | Powered by LOFTER